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协调三家机构承接精锐教育在粤学员安置

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协调三家机构承接精锐教育在粤学员安置
2021年10月26日 19:18 市场资讯

  10月26日晚间消息,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昨日发布公告,称对于涉及金额较大且学员较多的精锐教育在粤学员后续安置的问题,经相关政府部门和我会的积极协调动员,协调了学大教育、龙文教育和树华美术三家规模型培训机构,为精锐教育的学员提供帮助。

  以下为全文内容:

  各位家长和学员们:

  近段时间以来,教培行业个别机构由于经营不善等原因而暂停营业或关闭,导致相关学员和家长的权益受到了影响,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为保护人民群众的正当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尽最大努力为家长和学员解忧,我会开展了积极的协调工作,号召同行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积极的反馈。

  其中,对于涉及金额较大且学员较多的精锐教育在粤学员后续安置的问题,经相关政府部门和我会的积极协调动员,协调了三家规模型培训机构,为精锐教育的学员提供帮助,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参与帮扶培训机构名单

  1、学大教育

  (主要接受文化课一对一学生辅导)

  2、龙文教育

  (主要接受文化课一对一辅导)

  3、树华美术

  (主要提供美术课程)

  二、 具体帮扶内容

  1、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确认的精锐教育未消课学生数据,各机构盘点相关产品进行对外公示便于家长选择转移,具体产品包括:小初高三个学部的线上、线下的学科课程及素质类课程,覆盖年级段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三。

  2、各承接机构将成立专项工作组,主动对接精锐教育还有在读课程的学员家长,在家长确定课程转移后,及时安排本机构后续有序地与这些家长进行沟通,确定上课事宜。做好首课安排,并做好后续的优质服务,确保课程继续。

  3、各承接机构省内均有多个教学点,省内的学员家长见此公告后,可主动与机构联系沟通。

  感谢各机构在克服自身诸多困难的前提下,仍然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做好校内教育的补充,助力全面育人,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我们相信,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下,我们精诚团结,坚守教育初心,积极拥抱政策,及时做出相应的转型和调整,很快能找到健康发展的道路,持续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好的社会教育服务!

  广东省青少年社会教育协会

  2021年10月25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