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宁德时代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3日 16:0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宁德时代与国家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界面新闻从国家能源集团获悉,10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与宁德时代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与宁德时代高级副总裁谭立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市场、渠道和产业链等方面优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智慧能源建设、储能技术与标准体系建设、国际业务拓展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我国能源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