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美国政府不应监管加密货币市场

马斯克:美国政府不应监管加密货币市场
2021年09月29日 0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二表示,美国政府应当避免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监管。

  马斯克在Code大会上说:“我认为这不会摧毁加密货币,但政府却有可能拖慢加密货币市场的进步。”

  马斯克是在回应《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卡拉·斯维什尔(Kara Swisher)的提问时作出上述回应的。斯维什尔问:美国政府是否应当监管加密货币市场。

  “我会说,‘什么也别做’。”马斯克回答道。

  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已经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随着比特币的大涨,这笔投资的价值在第二季度飙升到大约25亿美元。但此后,比特币与其他加密货币一同回落。

  马斯克经常在Twitter上表达他对各种数字加密货币的支持,他很看好加密货币在改善传统货币系统的“错误和延迟”方面的潜力。但马斯克也承认,加密货币无法解决所有的社会问题。

  “我不会自诩为一流的加密货币专家。”他说,“我认为加密货币有一些价值,但我不会说这是弥赛亚再临。”

马斯克加密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