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获取车辆3D信息专利

华为公开获取车辆3D信息专利
2021年09月24日 12:23 IT之家

  原标题:华为公开获取车辆 3D 信息专利,可应用于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车和车联网等

  IT之家9月24日消息 今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为 CN113435224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和装置。该方法包括:首先确定第一车辆的车身分界线,然后基于该车身分界线确定该第一车辆的观测角和/或朝向角。

  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提供的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通过车辆的车身分界线确定出车辆的观测角和/或朝向角,可以提高车辆 3D 信息获取的准确性。该用于获取车辆 3D 信息的方法可以应用于智能驾驶、智能网联车和车联网等场景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