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公布P5售价: 补贴后15.79万元起 10月底启动交付

小鹏公布P5售价: 补贴后15.79万元起 10月底启动交付
2021年09月15日 20: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晚间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宣布,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小鹏P5正式上市,全国补贴后零售价15.79万元至22.39万元。

  小鹏P5共有460G、460E、550G、550E、550P、600P等六款车型,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5.79-22.39万元,并将于2021年10月底开始启动交付。

  小鹏P5拥有双激光雷达在内的32个感知传感器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能够实现对环境视觉+雷达360°的双重融合感知,搭配全栈自研的XPILOT 3.5/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在XPILOT 3.5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支持下,小鹏P5具备城市NGP功能,NGP适用范围从高速/快速路扩展至城市道路。除新增城市NGP功能以外,XPILOT 3.5还会带来高速NGP-L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增强版,以及VPA-L跨楼层停车场记忆泊车,跨越B1、B2,实现停车场“跨楼层”记忆泊车。另外,在激光雷达的帮助下,ACC-L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增强版、LCC-L车道居中控制增强版等功能同样得到优化。(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