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计划7月底前逐步恢复国内航班 恢复至原来水平的40%

澳航计划7月底前逐步恢复国内航班 恢复至原来水平的40%
2020年06月04日 10:45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澳航计划7月底前逐步恢复国内航班 恢复至原来水平的40% 来源:央视

  澳大利亚澳航(Qanta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阿兰·乔伊斯近日表示,由于目前疫情措施放松,国内航班的机票需求有所增加。

  目前,澳大利亚国内疫情呈现好转趋势,澳航将计划在7月底前逐步恢复到疫情发生前40%的国内航班。

  目前,在澳大利亚最大的两个城市悉尼和墨尔本之间,澳航每天的航班仅有1~2趟,而在疫情前的正常情况下,每日有35架次往返两地,也曾是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之一。现在,澳大利亚很多州和领地间的跨州旅行仍处于严格管制状态。

  阿兰·乔伊斯还表示,恢复的航班与此前有所变化,会提供给乘客口罩和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并向顾客及时告知有关疫情的信息。澳航国内航班的逐步恢复,将有可能为此前停薪留职的2万名澳航员工提供重返岗位的机会。(总台记者 王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