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一度跌停!南京银行: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股价一度跌停!南京银行: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2022年06月30日 11:27 中新经纬APP

  原标题:快问|股价一度跌停!南京银行: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中新经纬6月30日电 (魏薇)30日开盘,南京银行股价迅速跳水,仅一分钟跌幅就达9.87%,触及跌停,随后虽有小幅拉升,但之后又迅速走弱。截至发稿时南京银行股价报10.10元/股,跌9.34%。

  消息面上,29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于6月2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行长、财务负责人以及公司授权代表职务。林静然的辞任自6月29日起生效。南京银行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

  在投资者互动关系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南京银行盘中跌停,是什么情况导致公司的股价到达跌停?”

  30日上午,中新经纬以投资者身份拨打南京银行投资者热线电话,对于股价下跌的原因,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当问及是否有稳定股价的措施时,工作人员表示,没有预计到市场的反应,目前还在研究当中,还是以公告为准。

  简历显示,林静然出生于1974年出生,现年48岁,工商管理硕士,曾在民生银行中国银行等银行工作。曾历任中国银行南京市花园路分理处副主任、中南分理处主任、玄武支行行长、新港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昆明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除了担任南京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外,林静然还出任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江苏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南京金融学会副会长,南京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2019年5月24日,南京银行董事、行长束行农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辞任,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先生代为履行。在空缺10个月后,2020年3月30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林静然为该行行长。当年5月,其南京银行行长的任职资格获监管批准。至今,林静然担任南京银行行长一职刚满两年。

  南京银行2021年年报显示,林静然2021年从公司领取的税前报酬总额为82万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年末,其持有南京银行的股份数量为13.8万股,以当前南京银行股价计算,持有市值约140万元。

  中新经纬查阅南京银行官网发现,该行6月15日发布了一篇题为《南京银行助力稳经济大盘“30条举措”正式发布》的文章,当天南京银行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会上行长林静然宣读《南京银行助力稳经济大盘“30条举措”》。

  目前,林静然“另有任用”的下一站还未有官方消息披露。对于新行长人选,上述南京银行工作人员称,“我们也在等通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宋源珺

南京银行 林静然 跌停 股价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6 弘业期货 001236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34.51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