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iPhone 5se开始生产 将于3月正式发布

手机中国

关注

据日本经济新闻消息称,将于3月发布的iPhone 5se已开始生产,为之后上市发售备货。据称,iPhone 5se将是一款瞄准新兴市场的产品,比通常尺寸的iPhone新品要便宜不少。该媒体此前还曾表示,苹果在去年早些时候就已完成对这款4英寸iPhone的研发,目前正在等待好的时机生产并将该产品引入市场。

说到iPhone 5se,不少外壳生产厂商正在努力确定这款4英寸iPhone外观是否跟iPhone 5s一样,或是较小版多iPhone 6。著名分析人士凯基证券郭明池表示,这款4英寸iPhone外观跟iPhone 6很像,大部分外壳厂商也都认同这点,有些还提前设计了相关的外壳。

在配置方面,传闻iPhone 5se将搭载A9芯片,支持Siri随时待命功能;后置800万或者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动态照片功能。尽管该机不会支持流行的3D Touch压力触控屏功能,不过它会支持NFC,以及Apple Pay支付功能。苹果预期通过该产品提升新兴市场Apple Pay移动支付的使用率。iPhone 5se预计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售价预计会在450美元。今年秋季iPhone 7发布时,iPhone 5se将成为代替iPhone 6以及6 Plus的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