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Uber在法上诉失败 因商业欺诈被判罚款15万欧元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法国一家上诉法院周一判决称,Uber应当向法国政府支付15万欧元(约合104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目前,Uber与法国政府之间的纠纷仍在继续。

2014年,法国一家刑事法院判决称,Uber在广告中存在商业欺诈行为。Uber当时的服务允许无运营许可的司机提供叫车服务,目前已被关闭。在周一的判决中,巴黎上诉法院驳回了Uber对当时判决的上诉。

巴黎上诉法院同时将罚款金额从最初的10万欧元上调至15万欧元,并要求Uber在博客中张贴通知,承认在2014年2月至3月期间存在商业欺诈行为。

Uber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再次上诉,而上诉失败“并不影响该公司在法国的业务运营,目前的业务均为专业司机提供”。

上诉失败是Uber在法国遭遇的最新一次失利。在法国,Uber的两名高管还面临刑事犯罪指控,有可能被投入监狱。Uber与法国政府的僵持状态已持续2年时间。法国政府官员试图通过一系列规定来限制Uber的业务,而Uber则启动了各种法律应对措施,以确保在法国市场的增长。(维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