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58增资亿元控股莱富特佰 欲加强汽车领域布局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消息,58同城日前宣布已与新三板上市公司莱富特佰正式签署协议,将向该公司增资1亿元人民币。增资后58同城将持有莱富特佰70%的股份,成为控股股东。

莱富特佰是汽车垂直类网站汽车点评网的母公司,该网站提供包括新车资讯、新车导购、试驾、买车、养车及论坛服务等内容。

此前,58同城在汽车垂直领域投资集中在二手车及汽车后市场端,曾投资273二手车、e代驾、卓杰行汽车拍卖等汽车相关业务,并在内部孵化陪练、违章查询等业务。

58同城方面表示,此次在新车领域的投资,是其在二手车领域及汽车后市场的优势基础上,完善汽车交易类型,打通信息流,构建更加完善的平台体系。同时,依托58同城的流量优势和汽车点评网在新车领域累积的专业能力,实现资源及服务的融合与创新,进一步加强58同城在汽车业务上的产业链布局。(方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