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拉多纳改口:C罗不如梅西 梅西不如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迭戈-马拉多纳的世界里,他仍然是世界第一”,CNN在采访完马拉多纳后,如此写道。

近日,球王马拉多纳接受了CNN的采访,在被问到梅西和C罗谁是世界最佳的问题时,马拉多纳这次一改之前“两人势均力敌”的说法(相关-马拉多纳:穆帅强于瓜帅 C罗有一点比梅西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梅西,但他随即就把话题扯到了自己身上:“事实是,我的进球比梅西的更漂亮。”

梅西刚刚率领巴萨踏过拜仁,晋级欧冠决赛,“梅西在用进球杀死一切。”即便曾经率领阿根廷获得1986年的世界杯冠军,马拉多纳也对梅西的进球能力表示叹服。截至目前,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和巴塞罗那打入的进球数已经远远超过了老马。

梅西和马拉多纳都曾为阿根廷和巴塞罗那效力,在被问到梅西之所以伟大,是因为进球数还是踢球风格时,老马回答道:“梅西可能进了更多的球,但我更有天赋,我认为我从一开始就有了自己的踢球风格,这也是我比梅西好的原因所在。”

马拉多纳接着说:“梅西仍然在寻找自己的风格,他很快就会找到了。”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