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洲杯

太牛了!西班牙新神躺破50年纪录 最重王权交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上完成了最重要的一次王位禅让,德赫亚取代卡西利亚斯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力门将。而自德赫亚代表西班牙完成首秀以来,前5场正式比赛都实现了零封,刷新了50年的新纪录。

欧洲杯小组前两轮,西班牙先后1-0击败捷克,3-0完胜土耳其,可谓兵不血刃的迎来了两连胜,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名额。加上此前德赫亚在面对卢森堡、马其顿以及乌克兰的3场比赛的零封,德赫亚代表国家队首秀以来已经连续5场正式比赛保持零封了。

虽然总体来说德赫亚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彩,但是国家队生涯前5场正式比赛都零封已经让他打破了由英格兰门将班克斯保持的国家队前4场正式比赛连续零封的纪录,刷新了这一长达50年的纪录。接下来,西班牙还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克罗地亚,德赫亚依然有机会刷新这一纪录。

由于西班牙超强的整体战斗力,本届欧洲杯的前两场比赛,德赫亚都没有受到过什么实质性的威胁。此前面对土耳其一战,德赫亚更是全场一次扑救都没有。踢得如此轻松,还能躺破纪录,德赫亚的国家队生涯可以说非常有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了。

(马尔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