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会罗马王子谈职业生涯:打20年是因为热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The Score》报道,近期造访意大利米兰的科比-布莱恩特,和意甲足球巨星弗朗西斯科-托蒂会面。“罗马王子”盛赞科比在篮球领域无人能及,科比则表示职业生涯延续这么久,是源于对比赛的热爱。

科比米兰会托蒂

足球和篮球领域的两位天王巨星今天走到了一起。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来意大利米兰参加推广活动的科比,遇到了意甲巨星,“罗马王子”托蒂。此次科比意大利之旅是他“曼巴精神之旅”欧洲游的一部分。

对于科比,托蒂赞不绝口。“科比是个传奇,”托蒂说,“在他所从事的运动领域里,他是最强的,没有人比他更好。”

两位传奇巨星还一起接受了采访。在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他俩的职业生涯能延续如此之久时,科比回答说:“(那就是)对比赛的专注和热爱,就是每时每刻都愿意为之100%付出,不管是在训练中的每一回合,还是在每一次对位中。这一直以来就是我(延续职业生涯)的方式。”

而即将年满40岁,从1992年起就为罗马队效力至今的托蒂回答说:“只有你付出100%的努力,最重要的目标才能得以实现。我们总是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因为人们总对我们期望身高。幸运的是,我一直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随后,二人互换了礼物,科比送给托蒂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托蒂则将一件罗马客场球衣送给科比。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