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闽南 资讯

厦航明年计划新增直飞墨尔本和巴厘岛航线

东快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中国民航局又密集发布了多条国际航线的公示信息。昨日,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了解到,厦航明年计划再布局直飞墨尔本和巴厘岛。

东快讯(记者夏菁)中国民航局又密集发布了多条国际航线的公示信息。昨日,东南快报(微博)记者了解到,厦航明年计划再布局直飞墨尔本和巴厘岛。

12日,厦航申请开通厦门-墨尔本航线的公示又出炉了。公示显示,厦航申请自2016年6月起,开通厦门-墨尔本往返客运航线,每周3班,使用机型B787。自2016年1月起,开通厦门-巴厘岛往返客运航线,每周4班,使用机型B738。

据悉,7月26日,厦航开通首条洲际航线厦门-阿姆斯特丹,开启了布局洲际市场的序幕

上月,厦航的航线申请公示通过了2017年1月起开通福州-纽约航线,2016年7月起,开通厦门-温哥华航线。

另外,厦航即将于本月29日开通福州-悉尼航线,下月5日则开通厦门-悉尼航线。

“在厦门和福州-悉尼的航线还没有首航时,厦航已经把目光投向第二个大洋洲航点和第三条大洋洲航线了。”业内称,欧洲、美洲、大洋洲已成为厦航未来的主要洲际市场。

若近期有海岛旅游计划,福建客人可以选择从泉州乘坐泉州甲米包机前往泰国,游览甲米及普吉岛。另外预计11月底,山东航空将开通厦门直飞普吉岛航线,每周4班,若成行普吉岛将正式告别转机,迎来直航时代。

(东南快报(微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