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吉林 长春

长春恢复开行榆树方向旅客列车

新浪吉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落实长春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在长春站、长春西站、龙嘉站进站乘车的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以及“健康码”绿码,体温要在37.3℃以下。

长春至榆树T5301/T5304次旅客列车5月17日起隔日开行

1.T5301次,长春至榆树,长春站发车时刻11时10分,终到时刻13时18分。经停德惠、五棵树。

2.T5304次,榆树至长春,榆树站发车时刻14时07分,终到时刻16时25分。经停五棵树。

列车开行情况如有变化,请以铁路12306网站为准。

长春站提示提醒

1、进站旅客

为落实长春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在长春站、长春西站、龙嘉站进站乘车的旅客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以及“健康码”绿码,体温要在37.3℃以下。

2、出站旅客

市卫健部门在长春站、长春西站出站口均设置免费核酸检测点,对出站旅客实行落地即检,请广大旅客做好配合!

3、候车室、售票室定时开放

车站候车室、售票室将采取“第一趟列车开车前1小时开门,最后车次到站后关闭”的措施,并在“关闭后、开启前”两次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杀。

4、进出站口开放情况

长春站继续关闭北2进站口和北4出站口,正常使用南1进站口和南3、北5出站口,恢复开通时间根据疫情变化请随时关注车站通告。

服务电话:19990589898

(来源:长春火车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