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资讯

长沙3小时高铁直达贵州 凭高铁票可享贵州多景区优惠

摘要: 6月9日,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调取固定测速仪所拍摄的违法照片,发现一辆黑色本田小车在大队辖区岳常高速上一路疾驰,时速达146km/h,而该路段限速为小车100 km/h,该车竟超速46%。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张波)神奇的山水喀斯特,纯朴的民风民俗,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多彩贵州”犹如一幅精美的山水画卷。16日,沪昆高铁贵阳-长沙段计划开通,意味着此后长沙至贵阳乘高铁仅需3个小时,湖南人离美丽贵州,更加近了。

今日,“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于长沙举行,贵州省旅游局携贵州几十家景区及旅游企业热情邀客湖南,带来精美旅游资源之余,还送上“大礼”:贵州多个景区针对高铁游客发布多项优惠政策,游客凭高铁车票可享受不同折扣。

“随着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开通运行,长沙至贵阳只需3个小时,早上在长沙吃米粉,中午就可以到贵阳品茅台酒,”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推介道,贵州, 贵在有丰富的资源,神奇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宜人的气候条件,享有“国家公园省”的美誉,被称为“生态之州,文化之州、歌舞之 州,美酒之州”。

余泠介绍,贵州省正在加快提升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文化体验、户外运动、修学旅游等“慢游”产品体系,推出覆盖全省、带动全域、延伸周边的休闲度假精品线路,力求让游客走到哪里都能停下来观风景,尽享多彩贵州之美。

沪昆高铁东起上海,西止昆明,全长2264公里,是中国东西向线路里程最长、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速铁路。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 城市及直辖市,已开通上海至杭州至南昌至长沙至新晃西段。即将开通的贵州东段由贵阳北出发,经过贵阳东、贵定北、凯里南、台江、三穗、铜仁南,在湖南的新 晃西站与沪昆既有线汇合。

相关新闻: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即将开通 单程3小时

沪昆高铁新晃至贵阳段七一前后正式开通

沪昆高铁湖南段全线贯通 靓丽“高姐”吸睛

坐沪昆高铁游遍湘11市县 看湖南绝美旅游景点

沪昆高铁预计2016年全线通车 长沙形成12345高铁生活圈

>>>贵州部分景区推出的优惠政策及活动:

1、贵阳南江大峡谷针对乘坐沪昆高铁来贵州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三日内高铁车票前往景区,可享受观光、漂流门票8折优惠,景区住宿7折优惠。

2、神龙洞景区针对乘坐沪昆高铁来贵州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三日内高铁车票前往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3、梵净山佛教文化苑针对沪昆高铁沿线城市的散客,在2015年年内,游客1周内凭已购高铁票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2.5折优惠(全价100元),即25元购票入园。

4、沪昆高铁开通后,持三日内高铁车票,本人可以半价购买大明边城景区门票。

5、九龙洞针对沪昆高铁沿线城市的游客,2015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购买日期两日内的高铁票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7.8折优惠(70元/人),一人限购一票,科普展示馆将免费提供相关服务。

6、持沪昆高速铜仁南站到站车票的游客,在下车时间三日内到思南石林景区享受门票5折优惠。

7、沪昆高铁正式开通当天的3日内,对乘坐沪昆高铁的所有游客,凭当天实名高铁车票和有效身份证明,5日有效期内享受万峰林、马岭河、双乳峰景区免门票 政策;开通当天到8月31日,对乘坐沪昆高铁的小学初高中学生,凭学生证、准考证和当天实名高铁车票,享受万峰林、马岭河、双乳峰景区景区免门票政策;开 通当天到8月31日,对乘坐沪昆高铁的所有游客,凭当天实名高铁车票和有效身份证明,5日内享受万峰林、马岭河、双乳峰景区门票挂牌五折优惠。

8、水云间系列(梵净山-镇远-西江三地联线旅游产品)将在沪昆高铁开通后推出针对游客的系列优惠。西江千户苗寨在沪昆高铁开通后将推出多项民俗活动和表演。

镇远古城、赤水、荔波、龙宫、织金洞、马岭河、万峰林、万峰湖、双乳峰、百里杜鹃、杉木河、多彩万象旅游城等景区也将在沪昆高铁开通后,陆续推出优惠政策及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