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海南 海南资讯

海口新轿车停在路边过夜 一觉起来4个车轮没啦

摘要: 26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尼桑牌小轿车停在龙昆南路南航大厦附近路边的一块空地上,小轿车的四个车轮都被卸走了,仅剩几块砖头垫在车身下面。此时,小轿车围着许多路人,大家都在纷纷猜测车轮不翼而飞的原因

26日上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尼桑牌小轿车停在龙昆南路南航大厦附近路边的一块空地上,小轿车的四个车轮都被卸走了,仅剩几块砖头垫在车身下面。此时,小轿车围着许多路人,大家都在纷纷猜测车轮不翼而飞的原因。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时,记者注意到,小轿车前挡风玻璃内留有一个拖车电话号码,记者按着电话号码打过去后,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姓李,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道客村,25日晚8时左右,她的老公驾车回来后,发现附近的停车位已经停满了车,为此,就将小轿车停在了路边,等她26日一大早去菜市场买菜时,便发现小轿车的4个车轮不见了。

“车轮应该是在26日凌晨时被偷的,因为25日晚上,我们去散步路过停放轿车的地方时车子还好好的。”李女士说,她们购买这部轿车还不到一个月,如今4个车轮丢失,将给她们带来4000多元的损失。

目前,李女士的老公已经报警,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