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本兮曝《下雪的季节》MV预告 展细腻情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最新曝光的MV预告照中,本兮长发飘逸眼神迷离,蕴含着内心最细腻的情感。

新浪娱乐讯 本兮2016全新EP《一个人的女团》主打歌《下雪的季节》11月22日发行。《下雪的季节》MV预告29日曝光。

高温环境冬装演出 敬业态度获称赞

主打歌《下雪的季节》由本兮一手包揽词曲创作,优美的旋律颇具日式抒情曲风。“早知道是离别,一定多看你一眼。”歌词句句戳心,凄美哀伤,画面感十足。在最新曝光的MV预告照中,本兮长发飘逸眼神迷离,蕴含着内心最细腻的情感。

据悉,《下雪的季节》MV在台湾取景拍摄,由曾为陈奕迅,张韶涵,潘玮柏等歌手MV掌镜的陈勇秀担当导演。因MV拍摄期间正值台湾炎夏,本兮需要在高达40度的气温中穿上毛衣外套,裹上超大棒针针织围巾,只为了呈现歌曲“下雪的季节”的情境。对此陈勇秀导演表示高度评价,称本兮能在反季节温度差如此之大的情况下连续拍摄24小时,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还能以超高的完成度展现歌曲蕴含的深意,敬业态度和超高演技均值得称赞。

金牌团队参与新专辑制作

本兮全新创作专辑《一个人的女团》即将正式发行。专辑全部歌曲均为本兮自作曲,9首倾心之作曲风各异,编曲风格也更偏向国际化。不同于传统流行音乐,多元化的创作风格令本兮的音乐属性更加具有个人特色。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创作专辑,她也表示非常期待,并向粉丝解读了专辑名称《一个人的女团》含义,本兮说,因为自己是神级深宅少女,创作的每一首歌都来自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因此经常会在脑海中跟不同次元自己对话。无论是驱魔少女还是爆裂乐手,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是本兮,她们会争吵,会打怪,好像脑海中有一整个乐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