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音乐

品冠发新辑同时演唱会开票 现场重返课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现场,品冠除了回顾从年少时代一路走来的往事和感悟,也演唱了演唱会同名主题曲《现在,你在哪里?》

南音/文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品冠[微博]最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被特意布置成一间复古的课堂,个人出道20年化身成小学生的品冠亲自带领所有到场媒体嘉宾跟随着新专辑的指引集体“穿越”回到久违的“年少时代”,完美呈现《无法理解的大人》的主题氛围。另外,品冠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也于今日正式预售。

在被布置成一间校园教室的发布会现场,品冠化身成一名“小学生”,演唱着新专辑主打歌《年少时代》登场,拉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新专辑《无法理解的大人》是品冠个人的第十张专辑,透过横跨四个时代出生的华语乐坛创作菁英,讲述人生成长的重要课题,探讨各个阶段的温暖和迷惘,以年少的视角直面成长中的各种情感主题,带领乐迷回归年少时代。据了解,参与专辑制作有林夕、方文山[微博]、朱敬然、彭学斌[微博]、十方、马毓芬、朱敬然、陈建良等十多位音乐人,包括品冠自己。

现场,品冠除了回顾从年少时代一路走来的往事和感悟,也演唱了演唱会同名主题曲《现在,你在哪里?》,同时宣布内地首站演唱会上海站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门票预售,定于2016年1月9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南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