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陈乔恩感叹看女性只看少女感 称世界恶意满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陈乔恩长文疑回应“39岁演少女”质疑,她在文中感慨:“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东方女人被看待的只剩下她到底少不少女感这种角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乔恩、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正在热播,很多观众对于陈乔恩39岁还在演少女似乎不太买账,3月3日,陈乔恩发文感慨,似乎在回应这件事,她表示东方女人被看待的只剩下她到底少不少女感这种角度,这种想法既可笑也悲哀。她说:“无论是女孩,女生,女人,应该是被欣赏着,甚至被保护着。”但是如今这个世界不仅异性苛刻,甚至很多同性也在“激进捅你”。最后陈乔恩无奈安慰自己到:“好好疼爱自己,因为我们处在恶意满满的世界。”从配图看,也是希望强大自己,来抵御外界的伤害。

在《独孤皇后》中,陈乔恩饰演的独孤伽罗初登场时大约只有十三四岁,而陈乔恩本人已经39岁,所以不少观众在看剧时会觉得有违和感。

网友们看到陈乔恩的感慨,也是有很多人支持:“是啊,拿女性年龄说事的都特别low。我永远爱你,爱你少年时的意气风发,更爱你现在的气质,岁月打磨雕琢出更好的你呀 !”(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