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谢杏芳520发文疑手撕小三:见到上去给两个耳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向来是情侣、夫妻大秀恩爱的好日子,但20日上午,谢杏芳突然在微博上写道:“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如此激烈的语气令网友不禁猜测她疑似开撕第三者。

2016年11月,林丹[微博]被拍到与模特赵雅淇在酒店约会,同居一室并举止亲密,引来轩然大波。随后林丹承认自己有愧于家庭,令他“好男人”形象就此崩塌。虽然谢杏芳公开表态会与林丹“风雨同舟”,夫妻俩也继续携子同框亮相,前不久林丹参赛前还与谢杏芳吻别,但这对羽坛“神雕侠侣”的恩爱形象早已不复从前,许多网友并不接受他们的“破镜重圆”。现在看到谢杏芳措辞激烈,疑似直接开撕,有网友觉得出轨这事不能全怪小三,林丹也得负主要责任;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谢杏芳这话并不是冲小三说的,而是冲外界对她选择原谅林丹的质疑与争议说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吧!”(实习生笛儿/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