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宋喆现身北京东四环 被问王宝强大喊:报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算骚扰,你影响我的生活了!”且拿出手机边走边大声喊:“报警!报警!打110!”

宋喆现身见拍落荒而逃喊报警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微博]离婚事件发酵第四天,终于被媒体捕捉到前经纪人宋喆的身影。有消息称宋喆、马蓉两人事发后一直待在北京,宋喆已离开和前妻杨慧所居住的住所,搬到父母家中。8月18日下午,媒体蹲守到宋喆戴着口罩驾车外出,并对其进行了追访。

18日下午1点左右,宋喆从父母居住的小区中走出,为防止被人认出,他一直戴着医用口罩,而与此前网上曝光的照片对比,他消瘦不少。与之同行的女士目测是宋喆母亲。出小区后,宋喆和母亲上了一辆白色路虎。之后,宋喆驱车前往自己在东四环附近的住所,此前他和妻子杨慧曾在此居住。约半小时后,宋喆母子各拎着几袋东西回到车上,此行似乎是来取换洗衣物等生活日用品。值得一提的是,从电梯出来后,宋喆母亲一直走在前面,并四处张望,确定附近没人后才让宋喆上车。

随后宋喆原路返回父母家,在地下车库被媒体追访,原本摆手不回应的宋喆开口警告:“这算骚扰,你影响我的生活了!”且拿出手机边走边大声喊:“报警!报警!打110!”随后宋喆开始小跑,有几名路人也围了过来,最终母子二人回到住宅楼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