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星闻资讯

包贝尔婚礼团队晒海关单据:没从广州出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出面发表声明,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

包贝尔婚礼团队发表声明

新浪娱乐讯 包贝尔[微博]婚礼闹伴娘事件在三天内不断发酵,在柳岩[微博]和包贝尔先后站出来道歉之后,非但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4月2日晚,包贝尔婚礼团队也出面发表声明,晒出了海关过关报告单及中英文沟通截图,力证嘉宾们的衣服被扣在了雅加达海关。该团队最后称:“那么多的伴郎,伴娘,嘉宾,不发声,我想只是因为作为珍惜贝尔、文婧的朋友,大家更愿意选择用沉默来保护。”

在这篇名为《对生命永远保持天真、好奇与信任。》的声明里,该婚礼团队详细讲述了礼品和订制T恤衫的运送途径与过程。针对今日广州海关“不背锅”的回应,该文章里还特别提到,“我们所有客人的航班,北京直飞,上海直飞,香港中转,新加坡中转,雅加达中转,唯独就是没有广州出关。”

“被扣的是200多件给嘉宾的定制婚礼T shirt,以及早上接亲撕名牌游戏的T。如果我有提前提醒他们把这11件衣服随身携带,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故事。所以在机场接到大部队嘉宾的同时,我们就知道衣服被扣雅加达……我们设计了伴郎上台跳舞的环节,给到小包作为惊喜。所以大家也想统一一下服装,因为名牌的衣服没有穿,所以就有了你们晚宴看见的名牌。”

该微博贴出了物品过海关时工作人员的沟通对话,还有一份行李遗失报告单。该团队最后力挺备受指责的伴郎团等,写道:“那么多的伴郎,伴娘,嘉宾,不发声,我想只是因为作为珍惜贝尔、文婧的朋友,大家更愿意选择用沉默来保护。”

(何小沁/文)

附长微博原文:  

这些我们所知道的事实,也许依旧有人会曲解。

26日我的团队坐印尼鹰航直飞到巴厘岛,出巴厘岛海关,我们随身携带的700份喜饼已经为嘉宾准备的防晒被询问。我们解释,这是给到婚礼的礼物,不是用于走私销售,同时给到他们相关在酒店做婚礼的证明。1小时后贝尔家人,坐新加坡航空到达巴厘岛,从新加坡转机。新加坡是中转第三国,所以不会查行李。贝尔他们带着给嘉宾的手链作为回礼。我们已经预计到巴厘岛海关会盘问,所以我负责接机的同事,一直在机场等他们。我在酒店让酒店负责人给到巴厘岛海关邮件,证明礼物是婚礼需要。巴厘岛机场海关顺利让大家前往酒店。

我们所有客人的航班,北京直飞,上海直飞,香港中转,新加坡中转,雅加达中转,唯独就是没有广州出关。

28日北京出发的大部队,也是乘坐印尼鹰航,鹰航从今年开始,直飞只有经济舱,雅加达转机才有公务。这也是为什么30日的婚礼,我会选择28日,安排嘉宾从北京飞往巴厘岛。每次婚礼,只要雅加达中转,多少都会出现大型物品被海关扣查的情况,因为已经入境印尼。

被扣的是200多件给嘉宾的定制婚礼T shirt,以及早上接亲撕名牌游戏的T。如果我有提前提醒他们把这11件衣服随身携带,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故事。所以在机场接到大部队嘉宾的同时,我们就知道衣服被扣雅加达。于是我们在酒店开始解决问题。

29日,雅加达海关回复,衣服送出来但是赶不上最后一个雅加达到巴厘岛的航班。我们一直在沟通,希望务必早上送到。如果接亲结束,下午就是仪式,晚宴,没有时间点可以再撕名牌。所以我们一直尽力希望可以在早上拿到,但是最后衣服送达,接亲已经结束。

伴郎伴娘的服装,从接亲到下午仪式结束。整整10个小时,巴厘岛30多度的室外,到晚宴衣服已经不能再穿了。我们设计了伴郎上台跳舞的环节,给到小包作为惊喜。所以大家也想统一一下服装,因为名牌的衣服没有穿,所以就有了你们晚宴看见的名牌。

婚礼终究是一个给自己的仪式,在这个婚礼的过程中,也有公司要给贝尔文婧赞助,他们相信我们团队,只是因为不希望婚礼有遗憾。艺人谈赞助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可是也是有人愿意花完积蓄,不过要一场自己想要的婚礼。我们没有更多的能力为他们做什么,也甚至很难和他们分享这场婚礼的回忆。那么多的伴郎,伴娘,嘉宾,不发声,我想只是因为作为珍惜贝尔、文婧的朋友,大家更愿意选择用沉默来保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