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最强宿舍!《快男》广州赛区同寝五人入围十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广州唱区举行了海选决赛,在星海音乐学院今年惊现“最强选秀宿舍”,五位同宿舍的大四男生,一同晋级了广州赛区的前十强。

同寝五人共同入围《快男》十强

新浪娱乐讯 “2017快乐男声”的海选正在各地热火朝天的进行当中,来自天南地北的选手们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从四面八方赶来,尽力争夺为数不多的入围资格。

近日,广州唱区举行了海选决赛,在星海音乐学院今年惊现“最强选秀宿舍”,五位来自流行音乐系同班、同宿舍的大四男生,一同晋级了广州赛区的前十强。

在海量的报名选手面前,宿舍能够全员出线,这样的概率极低,难怪网友直呼:“这宿舍一定开了挂!”

据了解,该宿舍的五位男生,个个都能唱能跳,五人冲进“快男”广州赛区十强,虽说意外,但也是实至名归。私下里,五人的关系也很要好,甚至经常一起开直播,一起出去玩,晒出的合照也让粉丝们感慨不仅唱歌好听,颜值也高。

在接受采访时,这些大男孩坦言:“我们并没有约好要一起报名,真的是不约而同地参赛。大家互相鼓励,希望一起进步。”昔日兄弟如今变成同一舞台上的竞争对手,这五位男生究竟能够走多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