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大圣》出品人自曝组水军 出100多篇软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在某行业峰会上自曝为营销出了100多篇软文,建了好几个自来水公司。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在某行业峰会上自曝为营销出了100多篇软文,建了好几个自来水公司。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大圣归来》出品人路伟在某行业峰会上自曝:“我们出了100多篇软文,大家看到的很多软文都是我们自己写的,但是它很真。我们不代表我们的片方,我们代表一个用户,我们创意总监代表70年代,我们的小编代表90年代的,他们共同把这个纬度做的有差异化,并且深入参与,就是其中的一分子。我们建了几个自来水公司。我们把自来水进行了分离,哪些是自来水,哪些是纯净水。我们适当的时候提供一些料出来,看似无意之举,其实都是步步为营。“

此前,《大圣》曾因拥有众多自来水网友而备受关注,此番自曝用水军,让不少粉丝失望。@水帘洞大圣自来水公司 更直斥出品人抢功劳:“这个水厂微博,也是基于纯粹的热爱。而时过境迁,有人将这集众人之力的成果归功于自己,把无数自来水说成是被操纵的木偶,未免太让人伤心。”

不过也有网友并不以为然:“只要作品本身够硬气,且软文没有夸大其实,那么也无关紧要啊!”“我相信大圣官方肯定是有营销的,然而那营销烂得跟没有一样,如果不是片子本身质量过硬,任你十篇软文也好千篇软文也好,也没人会留心的。”(实习生吴婷/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