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英少年打赌赢终生免费蛋糕 全部赠流浪者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名19岁少年与一家新开张的蛋糕店打赌,如果他在限时内能够在社交网络上取得2万个赞,蛋糕店就要向他提供终生免费的布朗尼蛋糕。没想到他真的挑战成功,但决定不“独食”,而是将这些蛋糕全数捐给救助流浪者的组织。

据悉,这位名叫威廉斯的少年此前在社交网络上看到蛋糕店开张的广告,他留言祝贺之余,还大胆地向蛋糕店“下战书”,称他若能在限时内取得2万个赞、一万个留言和5000个分享,蛋糕店是否就能提供他一辈子免费的布朗尼蛋糕。没想到,该蛋糕店竟然答应,并定下48小时的期限。

结果,威廉斯在朋友协助下,只花了12小时便达标,留言的网民更遍及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

虽然威廉斯打赌赢了,但他决定将蛋糕送给协助浪者的组织。他说,能免费吃布朗尼蛋糕是一件很棒的事,但如果这些甜品可为比他不幸的人添上笑容,会是一件更好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