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iPad

郭明錤: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iPad
2023年01月30日 23:1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2023年剩下的时间里放慢iPad的发布速度,目标是在2024年推出可折叠iPad。

  郭明錤在推特上写道:“我对2024年的可折叠iPad持乐观态度,预计这款新机型将促进出货量,改善产品结构。”郭的预测与分析公司CCS Insight在2022年10月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称,苹果将在推出可折叠iPhone之前推出可折叠iPad。

  其他几家制造商均已生产全尺寸可折叠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避免以同样的方式利用OLED技术。竞争对手三星已经发布了多款折叠式手机,但苹果自发布以来一直保持着iPhone的矩形形状。

  “现在,苹果公司生产可折叠iPhone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认为他们会避开这一趋势,可能会用可折叠iPad来试水,”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本·伍德表示。

  在2021年,郭明錤曾预测2024年将推出可折叠的iPhone,现在他又预测将在同年推出可折叠的iPad。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24.8
  • 01-31 新赣江 873167 9.45
  • 01-31 亿道信息 001314 35
  • 01-30 裕太微 688515 92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23.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