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退出总统候选人竞选 拜登有望获得民主党提名

桑德斯退出总统候选人竞选 拜登有望获得民主党提名
2020年04月09日 08:20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月9日消息,伯尼·桑德斯退出美国总统候选人竞选后,拜登成为民主党潜在的总统提名候选人,这位美国前副总统势将在11月直面总统特朗普。

  在新冠疫情的阴影下,现场竞选活动无法进行,而且公众的心思也不在2020年总统竞选上,拜登要想与特朗普较量,必须另寻办法。

  “在此我想深深地感谢你们,是你们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草根竞选活动,对我们的国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桑德斯在对他的追随者直播讲话中表示。“我们共同改变了美国民众对于我们能成为什么样的国家的意识。”

  桑德斯虽明确承认在总统提名竞选中败给拜登,但他还表示仍将在候选人投票名单之上,继续争取选举人票,以便推动民主党更加接近他的愿景。

  “我会继续在投票名单之上,继续争取选举人票,”桑德斯称。“但是副总统拜登将是提名人选。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在民主党大会上争取尽可能多的选举人票,这样的话我们将能够对政党纲领和其他职能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王永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