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德国和捷克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Omicron疑似病例

外媒:德国和捷克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Omicron疑似病例
2021年11月27日 20:18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外媒:德国和捷克出现新冠病毒变异株Omicron疑似病例

  【环球网报道】在南非等国最先发现的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株Omicron继续在非洲以外的更多国家和地区传播。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德国和捷克各自报告了变异毒株Omicron的疑似病例。

  报道称,捷克方面,一名疑似病例曾在纳米比亚待过一段时间;德国方面,一名疑似病例刚刚从南非结束旅行回到德国。

  据此前报道,11月25日,在一次被媒体形容为“匆忙安排”的疫情简报会上,南非卫生部和专家宣布了发现新冠病毒变异株B.1.1.529的消息,并将之称作“重大威胁”。当地时间11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紧急会议,讨论B.1.1.529新冠变异毒株。会后世卫组织发布声明,将其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Variant of Concern),并命名为Omicron。

  截至目前,美国、加拿大、等许多国家已经出台针对南部非洲国家航班和旅客的入境限制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捷克 德国 南非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