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今年廉价版iPhone可能不会搭载A12芯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早间消息,在从9月10日开始的这周,苹果将推出新款硬件产品,其中可能包括Apple Watch、新款iPad Pro,以及3款新的iPhone。预计苹果新款iPhone将搭载A12芯片。然而最新曝光的代码显示,情况可能并不完全如此。

尽管新款高端iPhone X和iPhone X Plus会使用A12处理器,但较便宜的液晶屏型号可能不会。这款被称作iPhone xx或iPhone 9.7,型号为N84的产品似乎将是一款6.1英寸屏幕手机,处理器方面使用此前的A10 Fusion。这款处理器被用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中。不过代码也确认,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

最近的信息还显示,这款手机可能被简单地称作iPhone(2018),搭载3GB RAM,类似iPhone 7 Plus。然而不同之处在于,新款产品只搭载一个后置摄像头。此外,TouchID将会被更新的FaceID所取代,而相应的传感器将会被置于屏幕上方的刘海中。(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