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Moto RAZR 2019长啥样?这有一段翻盖折叠屏手机视频

新浪数码

关注
Motorola RAZR 2019概念视频,新机抢先看

新浪手机讯 2月10日上午消息,国外网友根据此前曝光的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专利,制作了一段Moto RAZR的渲染视频,试图用更直观的方式描绘这款概念手机。

Moto RAZR曾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翻盖手机,同样也是很多人的情怀。如今有消息称摩托罗拉有意复刻这款经典之作,并将可折叠屏幕的属性赋予它。

此前又不少设计师根据摩托罗拉的专利制作了新款Moto RAZR渲染图,现在有人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制作了渲染视频,更加直观的描绘出其脑海中新机的模样。

视频中的Moto RAZR拥有多种配色,折叠后手机外部有一块小屏幕,屏幕下方是一颗摄像头,用户可以在合盖的情况下利用这块屏幕自拍。当手机展开时,内部是一整块柔性屏幕,和一般智能手机无异。

不过视频归视频,在现有技术下想要实现这样一款手机几乎不太可能。如果你关注过可折叠屏幕手机,你就应该知道视频中展示的屏幕连接部分就不太可能做到。2019年会是可折叠屏幕手机集中亮相的一年,但想要普及恐怕还得等上很长一阵子。(苏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