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软硬件

iPhone禁令致苹果股价下滑 供应商受到拖累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多款iPhone被禁止销售

苹果回应禁令: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iPhone

高通赢得中国法院初步禁令 苹果盘中股价跌2.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间消息,受中国法院发布iPhone禁令的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下滑1.7%。与此同时,苹果供应商的股价也纷纷下挫。

在上一个交易日(上周五),苹果股价收于168.49美元。受中国法院发布iPhone禁令的影响,今日开盘后苹果股价一度报于165.63美元,下滑1.7%。

与历史最高股价相比,苹果当前股价下跌了近30%。分析人士称,再加上iPhone市场需求低迷,苹果股价今年有可能创下2015年以来的首个年度下滑。

与此同时,苹果供应商股价也受到了该消息的拖累。今日,苹果半导体组件供应商Skyworks Solutions股价一度下挫2.6%,苹果RF芯片供应商Qorvo股价下挫了1.2%。

相比之下,高通股价今日一度上涨近3%。

高通今日稍早些时候宣布,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发布初步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