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虚拟币交易所Gatecoin宣告清盘 投资人资金难觅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比特币K线图

比特币K线图

新浪财经讯 3月14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区块链资产交易所Gatecoin,网站链接变为纯白底黑字的声明,表示于昨日法院颁令Gatecoin清盘,委任临时清盘人及即时停止业务,公司表示将配合清盘程序,以加快将资产分配予债权人。

Gatecoin声明的主要内容是,该公司遇到了财务危机,因为其合作的支付服务供应商无法按时拨付资金,造成gatecoin营运几乎瘫痪数月,损失巨大。2018年9月,Gatecoin打算寻找其他更可靠的支付服务供应商,以应付客户转账,但也于事无补,因为原先的支付服务供应商持有Gatecoin大部份的资金。几个月后Gatecoin向原支付服务供应商采取法律措施,也未能取回全数资金。

不过,Gatecoin声明并无提及支付服务供应商的名称,对于资金为何留在供应商手上,以及为何难以取回全数金额,均未有详细解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