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到年龄退休 卸任总裁一职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到年龄退休 卸任总裁一职
2019年09月29日 17:1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汪莹/文

  今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到龄退休,正式卸任总裁一职。

  据运营商财经网了解,李跃是中国通信业标杆性人物之一,也是创造中国移动辉煌业绩的重要领导之一,他的退休,也标志着中国移动本身成长的第一代高管的结束。

  李跃1959年出生,曾任原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2010年5月31日被任命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至今已9年。

  李跃能力超强,为人谦虚热情,在中国移动人缘非常好,一直得到大家高度认可。

  运营商财经网还获悉了他的辞别信,李跃也提及,在43年的事业生涯中,事业分为了上下二部分:上半部:在天津邮电管理局;下半部分,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

  附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裁李跃履历:

  李跃,1997年毕业于天津大学管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拥有30多年电信行业的丰富经验

李跃中国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