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回应裁员:提升在中国的竞争力相关业务调整

三星电子回应裁员:提升在中国的竞争力相关业务调整
2019年11月04日 16:32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阅读:

  传三星中国将裁员三分之一: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部门

  新浪手机讯 11月4日下午消息,针对“三星中国将裁员三分之一”一事,三星电子回应称,为提升在中国的竞争力相关业务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全文如下:

  针对内外部经营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三星电子对相关业务进行了调整,以此推动在中国5G市场中的快速增长。

  顺应5G时代的发展需求,三星电子以5G产品为核心调整了产品线,并加强了与国内领先零售渠道商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强化三星电子在中国的移动业务。

  作为正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此次调整提升了三星电子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也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动力。在5G时代,三星电子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三星中国将裁员三分之一以上,全国十一个分公司以及办事处最终将合并成5个,主要涉及销售和市场部门。

  这次的声明,三星电子承认了“裁员”的真实性。据三星表示,这是继2017年的组织架构本土化、2018年的产品本土化之后,在2019年,三星进行了零售渠道本土化,这也是三星电子中国三大本土化战略的最后一个阶段。

  上个月三与在上海外滩开设首家旗舰体验店,而这家旗舰店是与本土代理商深圳爱施德合作开设的。通过和本土经销商合作,可以帮助三星电子更有效地了解中国市场,并且在销售上有更丰富的经验。

  产品层面,新浪科技曾采访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时表示,三星持续发力中国5G市场。2019年下半年,已经推出Galaxy Note10+ 5G、Galaxy A90 5G、还将有心系天下W20三款5G产品。2020年三星将以5G产品为主,再推出6-7款以上的5G产品,打造以5G智能手机为核心的产品线。(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