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宣布裁员650人 削减10亿美元成本

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宣布裁员650人 削减10亿美元成本
2019年11月12日 2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今日公布了最新的重组计划,包括将裁员人数从500人增加到650人。

  由于在美国等市场爆发大面积的健康问题,电子烟行业目前正遭遇滑铁卢。今年10月29日,Juul曾宣布在今年年底前裁员500人。同时,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和首席营销官(CMO)也将很快离职。

  而今日,Juul又公布了最新的重组计划。作为在明年削减近10亿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Juul现将裁员人数从500人增加到了650人,约占公司4051名员工的16%。

  年初至今,Juul平均每月新增300名员工,其员工总数目前已超过4000人。今年9月,Juul CEO凯文·伯恩斯(Kevin Burns)已经辞职,其职位由全球最大的跨国烟草公司Altria(奥驰亚)前高管K·C·克罗斯韦特(K.C.Crosthwaite)继任。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15日,全美累计有1479个与雾化电子烟有关的急性肺损伤病例,在22个州造成至少33人死亡,年龄最小者仅17岁。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五在白宫外向记者表示,作为遏制青少年吸烟计划的一部分,政府计划将购买电子烟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左右。

  Juul 9月份曾宣布,将暂停在美国的所有广播、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Juul今日表示,将来的广告将以直销为主。

  Juul在一份声明中称,将来还会继续对产品团队进行投资,因为公司将继续探索新技术来遏制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例如,Juul正在开发一种蓝牙连接的吸烟设备。(李明)

电子烟Juul创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