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彭帅仅得四局不敌前赛会八强 无缘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较量中,中国金花彭帅虽然在赛末阶段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以3-6/1-6不敌罗马尼亚人科斯蒂亚,无缘次轮。

虽然在罗马和马德里早早出局,但彭帅在斯特拉斯堡赛进入了四强。法网首战,她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第64位的科斯蒂亚。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还是在2010年,彭帅胜出。比赛开始后,彭帅在首局错失了40-15领先的机会,科斯蒂亚连得四分,有惊无险保发。罗马尼亚人依靠大角度调动和大力击球让彭帅在此后陷入被动。金花前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0-4落后。第5局,彭帅提升接发质量,科斯蒂亚连续双误送出发球局。彭帅追回两局,但她没有再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机会。虽然在科斯蒂亚的发球胜盘局,彭帅挽救了3个盘点,但还是以3-6丢掉首盘。

法网彭帅仅得四局止步首轮

第二盘,彭帅还是开局不利,上来就遭到破发,0-2落后。第5局,彭帅错失局点,面临破发点时正手回球出界,再次丢掉发球局。科斯蒂亚紧接着强势保发,领先优势扩大至5-1。彭帅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0-40送出三个赛点,尽管化解前两个,但她还是1-6失利,止步首轮。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