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距iPhone 8发布还有2个多月 有人提前做了“开箱”

新浪手机

关注
iPhone 8 模型上手

新浪手机讯 6月29日上午消息,国外手机比价网站Tiger Mobiles和爆料账号OnLeaks近日合作推出了“iPhone 8”模型上手试玩,将这款手机的爆料又推入了一个新境界。

我们已经看到挂关于这款手机的无数效果图,3D模型和设计传闻,但OnLeaks和Tiger Mobiles合作的这个视频,又把这种爆料升级到了新的层次。他们称,基于目前的传言、以及新iPhone生产工厂所提供的3D CAD文件打造了这款机模。

不过即便双方认为这款机模已经无限接近iPhone 8真机,但他们也仍然承认,真机的一些细节有可能改变。

这款机模称144毫米,宽71毫米,厚度7.5毫米厚,对比iPhone 7的138.3x67.1x7.1毫米要大一点,但人们相信,全面屏的使用,会让这个只比iPhone 7大一点的“iPhone 8”拥有跟7 Plus大小接近的屏幕。

另外,这款手机机身上看不到TouchID指纹识别装置,因为据说iPhone 8会把它放在屏幕下方;其他细节,例如前后玻璃机身,金属中框,竖着放的双镜头等等均与传闻一致。

除了这些,传闻中的iPhone 8还有无线充电,3D传感和面部识别功能的前置摄像头。

每年iPhone都有新的泄密和源源不断的围观者,虽然苹果加强了安保,但依然有人不断爆料,这也许就是iPhone的魅力。(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