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手机

苹果官网上线木马事件页面 列出25款受感染应用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9月24日上午消息,满城风雨的“XcodeGhost事件”有了官方解释,苹果公司今天为此事上线了一个专题页面,对外告知此事,并列出25款受牵连应用。

前天,苹果公司的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美国电话连线新浪科技,就此事接受专访。当时他谈到苹果会在近期会公布已经感染的25款应用名单。今天凌晨,此页面上线,

在此页面苹果正式对外解释此事的缘由及处理方式,在页面结尾,苹果公司列出了25款受感染应用,它们中大多已经重新更新上架,也有一些暂时被下架,等待更新去除安全隐患之后再上架。

这个页面算是对XcodeGhost事件的一个总结,正如我们那天的专访文章中所说,通过这次事件,苹果也从中学到很多,避免未来发生类似情形。

关于本次事件的全部过程,欢迎查看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晓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