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汇

iPhone 8今日开售 苹果店取货需提前预约

新浪手机

关注

新浪手机讯 9月22日上午消息,苹果iPhone 8/8 Plus和Apple Watch 3在今日正式开售,不少用户选择在网上预约购买后第一时间到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取货,而在店门前我们也看到了黄牛的身影。

苹果店内人群一部分是参与报道的媒体,包括路透社等外媒;另外大多数是在网上预定后过来提货的用户,还有一部分属于来“看看情况”,再考虑是否购买。

三里屯苹果店现场现场首位购买者是一位身着白衬衫的男子,但他拒绝接受媒体专访,付款后转身离开;后面更多年轻用户则似乎更喜欢被镜头包围,一位穿着时尚的男生声称,自己在4点多就过来了希望第一时间拿到手机,他今天买了个iPhone8 Plus,希望在iPhone X上市后再看看。

当然,今年的苹果店门口还是有黄牛徘徊,但他么是来卖机器的,他们有iPhone 8的现货手机,可以直接购买,价格比官方低80元,但是没有发票。

iPhone 8系列虽不如去年的iPhone 7火爆,却依然有不少用户关注。事实上,由于iPhone X的大幅改变,导致部分用户都将目标锁定在了iPhone X的身上。另一方面,对于已经购买iPhone 7系列的用户来说,升级iPhone 8的欲望不强,这部用户大多是在观望。

在配置上,iPhone 8/8 Plus搭载了苹果A11处理器,存储为3GB+64GB/256GB,机身为玻璃材质,屏幕方面是4.7英寸/5.5英寸OLED屏,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iPhone 8系列手机还支持QI无线充电,与安卓手机类似,只需要将iPhone放到无线充电板上就可以直接进行充电。

Apple Watch 3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蜂窝网络版和普通版,内置S3芯片,并有一颗W2芯片负责无线信号,在无线网络性能上提升了85%,效能则是提升到了50%。此外,Apple Watch 3的存储升级到了16GB,与之前相比提升不少,在配色方面,Apple Watch 3有金色、银色、太空灰三种颜色可选,并新增了灰陶瓷色。

售价方面,iPhone 8的64GB版本为5888元,256GB版为7188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为6688元,256GB版为7988元;Apple Watch 3的价格是2588元起。

评测阅读:《苹果iPhone 8首发评测:从7到8的N个理由》

                《Apple Watch 3代评测:智能表独立的一针催化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