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女排亚运会大名单揭晓 金软景领衔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韩国排协公布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参赛名单。韩国女排由世界级名将金软景领衔,阵容基本延续了世界女排联赛的主力阵容。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亚运会)于2018年08月18日-2018年09月0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韩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以张常宁、丁霞、颜妮领衔的二队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赢得冠军。韩国男排也在家门口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金银牌被伊朗以及日本分割。

2018年是世界排球联赛改革的元年,作为亚洲排坛劲旅韩国男女排都参加了比赛。韩国女排在世联期间共取得了5胜10负的成绩在16支队伍中排名第12,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韩国女排曾3-0横扫半主力的中国女排实力不可小觑。与女排相比韩国男排成绩则要逊色的多,世联期间他们仅仅夺得了一场排名垫底胜利也无缘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从韩国排协公布的阵容来看,韩国男女排国家队都派出了最强阵容力争亚运会佳绩。

附:雅加达亚运会 韩国男女排14人大名单

女排

主攻:金软景,朴贞雅,姜素辉,李在英,

副攻:梁孝珍,金秀智,朴恩珍,李珠雅,

接应:黄敏京,郑浩英,

二传:李孝熙,李多英,

自由人:林明玉,罗贤贞;

男排

主攻:全光仁,宋明根,郭昇奭,郑智锡,

副攻:申勇锡,金奎玟,崔民浩,金在辉,

接应:文圣民,徐在德,

二传:韩敾洙,李珉奎,

自由人:夫用赞,郑敏水。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