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反击私生子传闻?孙杨录节目连说8遍"我是单身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孙杨自爆单身反击传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之前有八卦媒体爆料称孙杨有一私生子,但是孙杨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只有经纪公司曾表示“传闻都不是真的”。近日孙杨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连喊“我是单身狗”,疑似侧面回应这一新闻。

近日,孙杨和张继科、贾乃亮、徐海乔共同录制某综艺节目,通过直播软件和网友互动。在一期节目录制中,孙杨面对镜头连说了好几遍“我是单身狗”,引得旁边的队友徐海乔说:“你怎么回事儿,都说了八遍了”,看来孙杨证明自己单身的想法很迫切。

几周之前,某八卦媒体爆料称孙杨与前女友李莹念有一子,女方已经独立将孩子养至3岁。该爆料还表示, 该爆料称,孙杨与李莹念在2013年时因孙杨母亲的反对而分手,但当时李莹念已经怀有孙杨的孩子,于是孙杨母亲为李莹念置办了一套济南的别墅作为补偿,甚至有知情人说:“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此料一出,立即在网络上炸开了锅。李莹念这个名字,持续关注孙杨的人不会陌生,她算是孙杨公开承认过的女友。2013年的时候,孙杨就在微博发过关于女友的文章,巧合的是在2年前也就是2013年还曾传出过“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新闻。据当时的媒体报道,两人关系很要好,只可惜孙杨父母不同意,强行拆散了这对鸳鸯。

目前这一爆料尚未得到证实,孙杨主管教练张亚东表示孩子的事“没有听说过”,而孙杨经纪公司表示“不要相信网上的”,并将在之后发表正式声明,回应网上的传闻。不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相关声明出现,不过孙杨力争自己单身的言论或许也是在侧面反击这一新闻。

(狮狮狮狮)

重磅!孙杨2岁私生子疑曝光 知情人:前女友独立养

曝孙杨前女友独自携子过中秋 住北京破旧小区

曝孙杨前女友曾暗指怀孕:上天赐我证明爱的礼物

孙杨经纪公司回应私生子一说:不要相信网上的

网曝孙杨点赞私生子传闻微博 手滑还是?(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