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火箭超凡表演再次征服球迷:他是斯诺克史上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日(16日),在上海大师赛决赛中,罗尼-奥沙利文以11-9击败巴里-霍金斯夺冠。据英媒报道,由于在晋级决赛的过程中,“火箭”打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击球,因此引得许多球迷都称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GOAT)”球员。

至此,在斯诺克传奇名下,已有五个世锦赛冠军和创纪录的七个大师赛冠军。而目前,一些关于“火箭”最佳击球和技巧的视频正在YouTube上走红,球迷们更是为之疯狂。

第一个片段是,奥沙利文去年在英格兰公开赛上夺冠时,对阵凯伦-威尔逊的视频。当时,“火箭”面临的是右侧库边上有一颗红球,但首先还要处理一颗彩球。所以,他把蓝球打进了右侧中袋,并让母球从底库弹上来,并把红球磕到能清晰下球的线路上来。

“那可能是你一直所希望看到的、最令人愉快的击球。”评论员滔滔不绝地说着,“漂亮!(Magnificent。)”

在另一个片段中,这次是对阵巴里-霍金斯,罗尼面对的是所有的彩球。他必须击中黄球,但母球贴着粉球,使得这一杆非常困难。所以他将白球打到了左侧库边上——随后它就钻到了黑球和粉球之间。这引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评论员说:“你不会看到很多比这更好的安全球了。”

最后一个片段同样精彩,奥沙利文用躲在蓝球后面的母球,击打了球台另一端的一颗红球。对此,“火箭”的粉丝们很快就对这位斯诺克球员的天赋表示了敬畏。“罗尼是我有史以来所见过的、最棒的斯诺克球员,可能也是最后一位。”一位观众说。

另一个人评论道:“罗尼从柠檬里挤出了柠檬汁——超棒!”而第三个则简单地表示:“传奇球员,传奇视频。”第四个人则大胆断言这是“最伟大的斯诺克球员的精彩视频”。

上周,当42岁的“火箭”在对阵尼尔-罗伯逊时打出“精彩的(filthy)”一击时,斯诺克的狂热球迷们无不心生敬畏。而此前,他还打出了“有史以来最佳击球”之一,得到了147分。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