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2017-18赛程公布 新增韩国多米尼加赛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美巡赛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共有49场联邦快递杯赛事,新增了两场赛事: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希杰杯,和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曾经是威巡赛一站的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新赛季的赛事总奖金将创纪录地超过3.63亿美元。

希杰杯是在韩国举行的第一场美巡赛官方赛事,比赛将于今年10月19日-22日在济州岛九桥俱乐部举行。比赛将是2017年举行的新赛季8场比赛之一,这一部分的日程已经在稍早前宣布。

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已经在威巡赛赛举办了两年,2018年3月22-25日将第一次以美巡赛比赛的身份,与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同周举行。汤姆-法齐奥设计的科拉莱斯球场将继续作为赛事举办球场。

新赛季美巡赛的首场比赛是今年10月5日-8日在加州席尔瓦多SPA度假村举行的喜互惠公开赛(Safeway Open),中国球手窦泽成和张新军将在这里迎来历史性的美巡赛首秀,菲尔-米克尔森也将出战本场比赛。

波多黎各公开赛则将移到3月1日-3月4日,与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同期。在这两场美国之外的新赛事加入之后,新赛季的美巡赛将有9场比赛在8个美国之外的国家举行。

比赛举办球场也有重大改变。尼尔森邀请赛(3月17-20日)将移至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两场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也将迎来球场的改变:北美信托赛(8月23-26日)将回到新泽西州的里奇伍德乡村俱乐部,BMW锦标赛(9月6-9日)则将第一次来到费城附近历史悠久的阿诺尼米克(Aronimink)高尔夫俱乐部。这是这场比赛115年来第二次来到费城(第一次是在1959年)。

除此之外,美国公开赛(6月14-17日)将继2004年之后,再次回到纽约州南安普顿的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英国公开赛(7月19-22日)则将轮换至苏格兰的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第100届PGA锦标赛(8月9-12日)则将第二次在圣路易斯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一次是1992年)。

最后的一个改变则是2018年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休战周的安排。与今年“比完两周休息一周”的形式相比,下赛季前三场比赛将连续进行——北美信托赛、在TPC波士顿举办的戴尔科技锦标赛(8月31日-9月3日)以及宝马锦标赛。休战一周后,赛季末的巡回锦标赛将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9月20-23日)。

美巡赛2016-17赛季具体赛程如下:

时间 赛事 球场
(2017年)十月    5-8 喜互惠公开赛 席尔瓦多SPA度假村(北场)
11-15 CIMB精英赛 TPC吉隆坡
19-22 希杰杯 济州岛九桥俱乐部
26-29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26-29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 杰克逊乡村俱乐部
十一月   2-5 儿童医院公开赛 TPC萨默林
9-12 OHL精英赛 马雅科巴度假村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
16-19 RSM精英赛 海岛度假村(*海边球场、种植园球场)
(2018年)一月    5-8 哨兵冠军赛 卡帕鲁亚度假村(种植园球场)
11-14 索尼公开赛 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
18-21 凯业必达挑战赛 PGA西部俱乐部(*体育馆球场、尼克劳斯巡回赛球场);拉金塔俱乐部
25-28 农夫保险公开赛 多利松高尔夫球场(*南场、北场)
二月    1-4 凤凰城公开赛 TPC斯科茨戴尔(体育馆球场)
8-11 圆石滩配对赛 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潜望镜山高尔夫球场、蒙特利半岛乡村俱乐部(海岸球场)
15-18 捷恩斯公开赛 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
22-25 本田精英赛 PGA全美俱乐部(冠军球场)
三月     1-4 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 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
1-4 波多黎各公开赛 可可海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8-11 威士伯锦标赛 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
15-18 帕尔默邀请赛 湾丘高尔夫俱乐部
21-25 世锦赛-戴尔比洞赛 奥斯汀乡村俱乐部
22-25 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 多米尼加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
四月     29-1 休斯顿公开赛 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巡回赛球场)
5-8 美国大师赛#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12-15 传统高球赛 海港城高尔夫林克斯
19-22 德州公开赛 TPC圣安东尼奥(橡树球场)
26-29 新奥尔良精英赛 TPC路易斯安那
五月    3-6 富国银行锦标赛 惊恐山谷俱乐部
10-13 球员锦标赛 TPC锯齿草(球员锦标赛体育馆球场)
17-20 拜伦尼尔森赛 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
24-27 殖民地邀请赛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
六月    31-3 纪念高球赛 缪菲尔德山庄高尔夫俱乐部
7-10 圣裘德精英赛 TPC南风
14-17 美国公开赛# 辛尼科克山高尔夫俱乐部
21-24 旅行者锦标赛 TPC河流高地
七月      28-1 全国赛 待定
5-8 绿蔷薇精英赛 TPC老白
12-15 约翰强鹿精英赛 TPC鹿奔
19-22 英国公开赛# 卡诺斯蒂高尔夫林克斯
19-22 巴尔巴索锦标赛 待定
26-29 加拿大公开赛 格伦阿比高尔夫俱乐部
八月    2-5 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火石乡村俱乐部(南场)
2-5 梭子鱼锦标赛 蒙图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9-12 PGA锦标赛# 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
17-20 温丹锦标赛 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
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23-26 北美信托赛 里奇伍德乡村俱乐部
九月   31-3 戴尔科技锦标赛 TPC波士顿
6-9 BMW锦标赛 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
20-23 巡回锦标赛 东湖高尔夫俱乐部
28-30 第42届莱德杯 巴黎国立高尔夫俱乐部
#非美巡赛协办之比赛                   *主要球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