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老虎伍兹应暂时忘掉高尔夫 先恢复正常生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本周初,老虎-伍兹宣布他接受了专业的帮助去管理自己缓解背痛的药,同时解决自己的睡眠障碍问题。罗里-麦克罗伊建议老虎不妨先“忘掉高尔夫”,集中精力在自己个人的生活上。

“现在的情势真的很难。”他说。“几周前出事时,我就联系过他,告诉他确保自己没事儿就行。过去几年,我和伍兹的关系一直很好。”

“过去几年,伍兹因伤病和疼痛,以及睡眠问题而过得很艰难,我很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所以很高兴他得到了帮助,也处于恢复的过程中。我想高球界的每个人都会为他祝福。”

“现在解决处方药和睡眠问题对他来说比什么都重要。过去几周,他感受到了大家对他浓浓的关爱之情,他也非常感激。希望他现在忘了高尔夫,先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好好培养孩子,并享受其中。”

相关阅读:这是什么样的基情? 深陷麻烦伍兹还发信安慰戴伊

经纪人:伍兹已入院接受治疗 处理药物滥用问题

伍兹声明:正接受“专业”帮助 控制服药情况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