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石昱婷交日巡最低66杆 张维维首晋级潘艳红止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女子日巡全年奖金第二高赛事——总奖金1.8亿日元的地球制药杯今日结束第二轮争夺。石昱婷表现出色,打出加入日巡赛以来的单轮最佳杆数66杆,时隔三场日巡赛后再次成功晋级。海南球手张维维同样表现出色,生涯日巡首次晋级,另一位中国球手潘艳红则遗憾止步。

石昱婷首轮仅打出74杆,不过在周五的千叶县卡梅丽亚丘乡村俱乐部,北京姑娘终于找回手感,全场没有吞下一记柏忌,抓下六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创下日巡生涯单轮最低纪录。总成绩-4,跃居至并列第24位,近三场日巡赛首次成功闯入周末决赛!

第二次出战日巡赛的张维维同样交出红字,抓下五只小鸟三记柏忌的70杆(-2),总成绩-2,并列第47位,人生首次在女子日巡赛成功晋级。

潘艳红今日抓下三只小鸟,无奈吞下四记柏忌,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1杆,总成绩+3,并列第96位。本赛季日巡第六次无缘决赛。森田遥交出67杆,总成绩-8,高居并列第6位。中日混血儿冈村优打出79杆,并列第140位。

日本球手成田美寿寿抓到5只小鸟,并在14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全场最佳的65杆(-7),总成绩-11,一杆优势跃居榜首。

成田美寿寿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同胞铃木爱与笠律子1杆。两位本土名将铃木爱、笠律子与成田美寿寿一样,全天都没有吞下柏忌,分别抓到6只小鸟,打出66杆,一杆之差并列次席。星期六,她们将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构成了日本球迷不能更喜欢的组合。

三岛加奈同样打出65杆,她与本赛季已经取得一胜的青木濑令奈(68杆)一起以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首轮领先者、本季三冠王金荷娜打出70杆,滑落下来,处于并列第六位这一组。森田遥、申智爱打出67杆,也处于这个组别。美女球手安信爱同样交出70杆后,总成绩-5,并列第16位,轻松晋级。

成田美寿寿今天从10号洞,五杆洞出发,她一出门就推入1.5米推杆,抓到小鸟。接着14号洞,五杆洞,她在45码之外用60度挖起杆击第三杆的瞬间,觉得自己有点击小力了,可是小球就直接进洞,帮助她拿下一头老鹰。

17号洞,四杆洞,她50度挖起杆从117码之外击第二杆,差一点又直接进洞,打出老鹰球。“如果第二次再进洞,我驱车回家的时候会担心幸运是否能延续,”她开玩笑说。

成田美寿寿的击球肯定是很好的,可是她指出自己能打出好杆数,与推杆密不可分。从本赛季开始,她与新推杆教练南秀树签约。这是本赛季南秀树陪同她打的第三站比赛。

通常情况下,他们在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不会花太多时间训练,可是本周第一轮之后,他们就加大了训练的量。他们主要纠正了瞄准的问题。可以肯定,反复练习在第二轮取得了效果。

本赛季12场比赛仅仅一次进入前十名,成田美寿寿目前奖金排名第29位,这肯定不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不过这一周取得一个好战果,马上就能改变局面,因为地球制药杯的奖金相当于平常两站比赛。

成田美寿寿表示周末的目标是打到低于标准杆20杆。“最后一天,我只会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我打到了低于标准杆20杆,却没能取胜,也没有办法,”成田美寿寿说。

至于说到明日,成田美寿寿就很向往日本的豪华组合:“笠律子、铃木爱,现在是日本女子高尔夫的代表。我肯定希望加入两人的行列。明天,我要坚持住。”

女子日巡地球制药杯第二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