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马来西亚赛李昊桐等内地4人出局 泰国神童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由欧巡赛与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马来西亚锦标赛在吉隆坡的邵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四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李昊桐、梁文冲、肖博文以及业余小将林钰鑫均未能闯入周末的决赛。

首轮表现最佳的肖博文未能延续良好的表现,他第二轮抓到3只小鸟也吞下了4个柏忌,打出73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并列82位,以1杆之差被挡在晋级线之外。

名将梁文冲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并列93位,同样遭到淘汰。

世界排名第32位的李昊桐首轮打出74杆,他在第二轮奋力追赶,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取得两轮总成绩145杆(+1),排名并列125位,遗憾出局。这是李昊桐本赛季欧巡赛第二次出局,也是他自2012年新加坡公开赛后,第二次在东南亚赛事中半程出局。

业余身份受邀参赛的林钰鑫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并在2号洞吞下一个三柏忌,他以75杆作收,排名并列139位。

泰国神童孔瓦迈(Phachara KHONGWATMAI)抓到7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与同样交出65杆的意大利选手尼诺-伯塔西奥(Nino Bertasio)并列领先。

本场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瑞典冰人”亨利克-斯滕森第二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顺利晋级。

马来西亚锦标赛第二轮

(新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