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C罗想让皇马名将转会离队:来尤文和我一起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球星C罗想让他在皇马时的好友、巴西球星马塞洛寻求转会,跟自己一起来尤文踢球。

在过去的九年中,C罗和马塞洛既是场上的队友,也是场下关系亲密的朋友,《都灵体育报》称,如今C罗希望马塞洛能和自己一起来都灵,开辟新的战场。该报还称,马塞洛本人在伯纳乌拿到了一切荣誉,乐意寻求新的挑战,他也在考虑与C罗再度携手这件事,但目前各方面的客观条件似乎尚未成熟。

尤文图斯方面在马塞洛这个位置并不缺人,《都灵体育报》分析,只有桑德罗被人买走后,尤文才可能考虑C罗关于马塞洛的提议。今年夏天以来,似乎只有巴黎圣日耳曼对桑德罗感兴趣,而尤文对巴西左后卫的定价在5000万欧元上下。

另外,C罗有望在明年夏天获得重返伯纳乌球场的机会,根据皇马方面的计划,他们打算在2019年夏天的伯纳乌杯时邀请尤文图斯来参赛,并且会在那时为C罗举办一个纪念仪式,感谢他在皇马九年的贡献。

伯纳乌杯此前就一直有这样的传统,2013年,劳尔跟随阿尔萨德队受邀参赛,回到伯纳乌接受掌声;2017年和今年夏天,皇马一直希望邀请卡西利亚斯回归,但波尔图方面以无法排开赛程为由婉拒了。今年的8月11日,伯纳乌杯将在皇马和AC米兰之间展开。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