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蓝鹰旧将2球2弟失点 国米2-1九人拉齐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35轮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2比1逆转拉齐奥,连续7轮不败,2012年11月以来首次意甲客场3连胜。坎德雷瓦首开纪录,毛里西奥被罚下,埃尔纳内斯任意球扳平。下半时,门将马尔凯蒂被罚下,伊卡尔迪点球被贝里沙扑出。埃尔纳内斯上演绝杀。本轮米兰城双杀罗马城。

国米此前6个意甲客场4胜1平1负,但联赛作客拉齐奥4连败。曼奇尼和埃尔纳内斯面对老东家。国米仅更换1名首发,刚度过21岁生日的科瓦契奇取代布罗佐维奇。拉齐奥近6个主场拿到16分。罗马本轮输给AC米兰,蓝鹰有机会反超同城对头。中场比格利亚伤愈复出,克洛泽结束停赛出战。

开场128秒,坎德雷瓦右路内切禁区边缘左脚大力低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巴斯塔右侧补射偏出近门柱。两队节奏很快,蓝鹰第8分钟取得理想开局,坎德雷瓦左路直传,费利佩-安德森突入禁区左侧回传,坎德雷瓦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单手一扑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近7个主场第6球。拉齐奥是本赛季意甲中场球员进球最多的球队(43球)。

国米第14分钟错过扳平机会,埃尔纳内斯禁区弧顶分球,右侧无人盯防的伊卡尔迪稍一停顿,在门前11米处抽射打飞!3分钟后,坎德雷瓦右路直传禁区,克洛泽射门被维迪奇封堵,帕罗洛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封出,接着头球补射被拉诺基亚飞身顶出底线!帕罗洛懊恼地脚踢门柱。

第24分钟出现转折,埃尔纳内斯中路挑传过顶,帕拉西奥禁区前沿反越位接应,毛里西奥手脚并用将其拉倒,主裁判马萨直接亮出红牌!这是蓝鹰本赛季意甲第7张红牌,毛里不停抗议,吃到黄牌。毛里西奥退场时流下眼泪。埃尔纳内斯在门前17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大力低射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埃尔纳内斯在老东家主场毫不客气,以一个后空翻庆祝进球,他在意甲对阵拉齐奥2场攻入2球,也是2012-13赛季以来,唯一意甲直接任意球进球超过1个的国米球员(2球,此外瓜林和齐沃各1球)。马尔凯蒂抗议人墙中国米球员越位干扰门将,被黄牌警告。

布拉夫海德换下毛里。第32分钟,瓜林和丹布罗西奥右路配合,帕拉西奥禁区弧顶抽射被马尔凯蒂化解。第43分钟,瓜林禁区前沿抽射又被马尔凯蒂托出右上角。上半时补时阶段,比格利亚左路任意球被汉达指尖托出横梁。

下半时,波多尔斯基换下受伤的瓜林。第59分钟,坎德雷瓦中路直传,克洛泽反越位距门10米处捅射被汉达诺维奇夹在两腿间。2分钟后,伊卡尔迪突入禁区趟过马尔凯蒂被扑倒,点球!马尔凯蒂也被红牌罚下!替补门将贝里沙换下克洛泽,伊卡尔迪亲自操刀推射右下角被贝里沙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长友佑都换下丹布罗西奥,凯塔换下坎德雷瓦。第78分钟,科瓦契奇禁区内摆脱巴斯塔横传,波多尔斯基左脚直接射向贝里沙。第83分钟,科瓦契奇本方半场勾传,帕拉西奥漏给埃尔纳内斯,埃尔纳内斯单刀甩开两名中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他进球后趴在草皮上,接受队友祝贺。

拉齐奥(4-2-3-1):22-马尔凯蒂/8-巴斯塔,33-毛里西奥,2-恰尼,26-拉杜/20-比格利亚,16-帕罗洛/87-坎德雷瓦(77'14-凯塔),6-毛里(28'5-布拉夫海德),7-费利佩-安德森/11-克洛泽(63'1-贝里沙)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8'55-长友佑都),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13-瓜林(46'11-波多尔斯基),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88-埃尔纳内斯/8-帕拉西奥(90+1'77-布罗佐维奇),9-伊卡尔迪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