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英超

英超传奇:穆里尼奥别抱怨了 小心把曼联搞内乱

新浪体育

关注

英超新赛季的征程已经全面开始,曼联和穆里尼奥也成为人们最关注的热点之一。在英超传奇阿兰-希勒看来,穆里尼奥应该停止抱怨,专注于帮助曼联取胜。

以下为阿兰-希勒《太阳报》专栏文章摘译:

穆里尼奥在这个夏天说了很多关于曼联的话——但都是抱怨。现在我们很难拿这个穆里尼奥同2004年入主到切尔西的那个他相比较了。2004年的他风趣机智,面带微笑,还有一种积极的傲慢;然而看看现在曼联版的他,既好斗,又总是对所有人皱眉、咆哮。

我不知道他在训练场上是否也是如此,但我怀疑他同博格巴的问题会很吸引人。本周,我看到博格巴想在欧洲转会截止之前离开曼联,其实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在世界杯上看到博格巴最好的一面,德尚成功地让博格巴表现出色,非常非常出色。博格巴必须在曼联复制自己的好状态,但同样地,让博格巴发挥出最好的一面,也是穆里尼奥的工作。

当你看到曼联的阵容时,你就会发现,他们非常非常有天赋。门将有大卫-德赫亚,还有拜利、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弗雷德、马塔,还有桑切斯、拉什福德、卢卡库、马夏尔。但他们上赛季被曼城甩开19分,没拿到任何一个冠军。曼联必须赢得奖杯,他们看起来已经不是一艘“快乐的船”了——这句话可是穆里尼奥说的。

在每一次的采访中,穆里尼奥都是抱怨着,皱着眉,怒视着每一个人。但现在他已经没法改变阵容了,他必须和现在拥有的球员一起工作,而这套球员天赋满满。他的抱怨必须停止了,他必须转而去考虑如何去赢下比赛。

曼联今年的竞争压力很大,利物浦花费巨资,尝试缩小同曼城的差距,而曼城也花费6000万英镑引进了马赫雷斯。穆里尼奥要把曼联带到一个合理的位置,去挑战曼城。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是,穆里尼奥在皇马和切尔西都曾失去过更衣室的支持。现在在曼联,桑切斯迟迟没有打出身价,穆里尼奥又批评了博格巴和卢克-肖。穆里尼奥必须清楚,如果他继续同球员对抗,那他永远没法赢。他在切尔西的经历就是证明,切尔西的顶级球员不想为他效力,而在他之后,孔蒂用同一批球员拿到了英超冠军。如果穆里尼奥不谨言慎行,而是继续不断批评别人,那类似的事还会在曼联发生。

(长歌)

加载中...